搬家文:Las Vegas出游记(六)—-Bye Bye LV


文章写于:2011-01-03

——————————————————————————————————————–

2010年12月26日

早上被床前的Ihone的闹铃叫醒,睁眼就看到整个LV,阳光依旧灿烂,赌客们似乎都回酒店睡觉去了,大街上的车辆似乎不那么多。我一边刷着牙一边是从酒店28层往下望。在LV的最后半天,我仍然打算轻松度过。在酒店Check-out完毕,我原本想去试试别人推荐的M Resort Buffet,但是朋友却想再次尝试第一天在街角那家汉堡店,想起昨天回来去那家Buffet人满为患的情形,我便也同意将LV的最后一餐改成了汉堡。

Blue cheese burger


距离吃午饭还有一段时间,终于可以真正的逛街shopping了。LV的税率相较于高的吓死人的加州来说,还是非常可喜的。Wynn的对面,就是LV Downtown最大的Shopping Mall—-Fashion Show Mall。前几天回来的时候,不是时间太晚店已关门,就是因为别的事情而匆匆路过,今天能够抽出一个小时逛街,我的心情是大好!可惜,一个小时太少,我只逛了Zara一家就花完了,出门的时候手里拿着战利品,心里不停的哀悼,时间太匆匆。
吃完饭,又赶去Bellagio买甜品,等到机场还车,机票Check-in的时候,别人已经登机了,临登机前我终于买到了星巴克的城市杯。这次旅行圆满了。

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瀑布,我只拍到了一半
已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买了超好吃的提拉米苏

就以白日俯瞰LV的照片作为本次旅行的结束吧。


One response to “搬家文:Las Vegas出游记(六)—-Bye Bye LV”

  1. […] 整个行车期间,没有怎么停下来浪费时间,除了买饭和必需带娃上卫生间及喂奶,剩下的时间都是开车,就是这么赶路,到达Vegas也已经是晚上7点了,办完check-in是晚上8点钟,我们直奔Stripe Burger(五年前的Stripe Burger)。老地方,就连店内的灯光也是记忆中的样子,似乎这五年来,这里什么都没有变,仍然点了店内的招牌韩版,Blue Cheese Beef Burger,看看菜单,原来的鸡翅没有了,价格也涨了,每年涨一刀的节奏,感觉再过几年,这里也吃不起了。第一天开车很累,所以大家吃过了晚饭,就回酒店休息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