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文:行走吴哥 Day1:飞机上的一天


文章写于:2011-04-08

从金边回来的飞机上,我就开始回味这次的吴哥之行。惊艳、期待,以及每个人都会有的旅途带来的疲累和满足,都不断的充斥着我身体、思想的每一处。
四天,真的不够。
虽然此行之前做了许多的功课,多到在网上看网友的图片都已经开始麻木,但是亲眼见过之后,却重新燃起的对吴哥的无限憧憬,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吧。
四天走了不少地方,有许多的遗憾要留到不知未来的那一天才能够弥补。不过现在还是想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我的此行所见所感。

此行一共六天,基本上是这么个安排:
Day 1:北京–广州–暹粒(必须要无聊的飞上一天)
Day 2:吴哥小圈
Day 3:吴哥外圈
Day 4:吴哥大圈
Day 5:上午:洞里萨湖,下午:随便,傍晚:暹粒–广州
Day 6:广州–北京

这个行程差不多是所有第一次去暹粒的游客的经典线路,当然此行因为陪妈妈一起,所以我也不想特别的赶。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最后的行程还是些意外,令人沮丧的意外。

话从第一日满天飞开始,长时间的飞机咱也坐过,中美直航要12个小时之久,每次都觉得那是一场拉里比赛。北京到广州不过3个小时,从广州到暹粒也才2个小时40分钟而已,中间长达4个小时的待机时间,但我一直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我直到飞机降落在暹粒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纠结旅行线路问题。不过还好,在到达旅馆后,跟负责车辆的人一说,人家什么都OK,没问题了。睡觉!明天要起的好早,有好长的路要走。

坐南航的飞机走,这次经历证明,我对南航真的是爱不起来!咱后话再细说为什么
路过必留影
尾翼涂装像不像“百事可乐”新Logo?
Go! 飞机上看日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