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文:ZT的San Diego行


文章写于:2011-06-02

上一次去San Diego实在09年初,虽然南加州的气候比北加州要暖和,但仍然免不了裹着厚外套,天气也总是阴云密布,总之上次SD给我的印象并没有像别人口中那个阳光明媚,风景宜人,是个度假天堂。这次趁着Memorial Day又跑去了一趟,心底里希望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三天的假期,因为在路上要花费许多的时间,所以来去都是半夜出发,这样做的结果是,车很好开,但是休息完全被打乱,在SD的三天,精神都是恹恹的,照片也拍的少,回来后,我立刻就病倒了。唉,我不得不认为自己属于塑料体格那一类型的。

这三天跑了两个海滩,去了动物园,吃了一顿小肥羊,基本把当初预想的行程都走了,可是印象却没有太深刻。如果再去的话,我一定要好好休息,多呆两天,就在沙滩上呆着,应该会很多。

总结这三天,海滩很美,动物园很没劲儿,小肥羊味道不错,就是价格不优,如果问我还想不想去San Diego,我回答:想。因为那里的确还有许多我未体验的经历、地方和美食。

Ocean Beach的码头
傍晚海水涨潮,正是冲浪的好时机,看到冲浪的人,就会觉得热血在沸腾
Pacific Beach也有不输Ocean Beach的日落,应该说SD的海滩都很漂亮。处处风景处处情
这家建在海面上的Hotel居然要300刀一晚!而且要至少预定三天,但是风景是真美啊,这钱花的值!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在这里住上一晚。
我认为SD Zoo里最可爱的三种动物:大熊猫、考拉和长颈鹿
走在哪里都不能免俗的拍几张路边的野花,这可不是鸡蛋花

5 responses to “搬家文:ZT的San Diego行”

  1. san diego太美了! 我看见你提到的那家建在海面上的酒店,请问酒店名字是什么?具体位置是哪里呢~ 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