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 开箱文


我和iPhone之间的纠结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的,在这里就不表了,回顾一次都不禁叹气连连。
本来还是想死等iPhone 5的,结果因为帮主的离世,外加某人的强烈要求,就买了iPhone 4S。Preorder的那天晚上,我和某人在电脑前不停的刷屏,就是无法预定上,结果第二天打电话订上后,就被告知拿到要等正式发行后一周。但还是有些激动,毕竟是我第一个iPhone。
Fedex送货员送过来,我跟他说我一直在等着,他回复我谁都在等这款手机。好吧,据说它Pre-order第一天就卖了100万台,上市首销三天里销量突破400万部,我就成了那个400万分之一。

从左至右

首先就是Verizon的iPhone配置说明书,下面是Verizon提供的旧手机回收的塑料袋,然后就能开到小白盒子了,主角登场。

左右两张是正反面,中间是侧、上、下。

小白盒内部结构图

选的白色机身,中间是插件,以及说明书

三个附件

插头一边是USB口,一边是接电源;USB导线;耳机。我是个耳机杀手,基本上这种随身携带的小耳机无论什么牌子在我手上基本上短则一个月,长则半年就会报废,但是Apple的耳机,我从第一个Shuffle用到现在仍然能用,所以是我的大爱。

说明书这边包括:产品信息、贴纸、功能介绍

新机镜面果然干净,也看出我现在的卡片机必须下岗了。


One response to “iphone-4S 开箱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