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成分选防晒,越来越讲究—John Master Organic Sunscreen SPF30


什么叫做过着吸血鬼一样的生活?

昼伏夜出?Yes! 畏惧阳光? Yes!

我基本上做到了以上两点。能不在阳光下活动就绝对不出现,能遮阳的地方我从来都是帽子、墨镜、长衣长裤的标配,不时还要加条围巾,防尘又放光。

所以,在我的护肤品里,防晒产品绝对不能少。

手里现有的雅漾spf50的防晒快用完了,趁着北美购物季,想补点货进来。后来在华人上看到一个相当专业的防晒成分的普及贴,觉得物理防晒比化学防晒要更重要和安全。趁着Beauty.com八折,便入手了John Master Organic Sunscreen SPF 30。

区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最主要的方式就是看成分。

需要避免的成分有:oxybenzone, a hormone disruptor, Octinoxate (Octyl Methoxicinnamate), benzophenone-3 和 Oxybenzone, octocrylene. 防晒 spray 中的:Micronized and nano-scale zinc oxide and titanium dioxide。

物理防晒的标志性的成分有:zinc oxide 或者 titanium dioxide,这两种成分FDA认可的最大浓缩度为25%。

JMO的这个zinc oxide只有5%, titanium dioxide有7.5%,我觉得相当的不给力。

压嘴的设计倒是很卫生也很容易控制使用量。

我很喜欢这个质地,比乳液要浓稠一下,比面霜又更稀释一些。容易吸收,但还是需要做完保湿的打底后才能再使用,否则,皮肤会很干燥。目前还没有和粉底一起使用,希望不会搓泥。


One response to “看成分选防晒,越来越讲究—John Master Organic Sunscreen SPF30”

  1. […] 在整个孕期,我都坚持使用防晒:John Master Organic Sunscreen SPF30,后期和娇韵诗的防晒混用,并且坚持只要白天出门,一定带帽子。所以孕期里,脸上没有长斑,也没有明显的皱纹或是什么皮肤问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