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四色眼影 #6 试色


有时都在祈祷Shopping Season赶紧过去吧,虽然一年就这么疯买一次,但是架不住各家都不停的出Deal,达人们不停的PO彩妆文、护肤文中草,再淡定的我也入手了两块YSL今年的四色眼影。

每年的Sephora FF Sales中,Dior的五色眼影一直是一家独秀。因为他家的彩妆品、护肤品的柜台非常少,Sephora的店不仅多而且Carry的产品普通消费者都能够承担,所以每年我在Sephora的彩妆也就只看Dior。去年的Golden的五色限量我到现在还非常喜欢,今年Dior出的限量是豹纹系列,虽然还是很美,但是以大地色系为基础的眼影盘有了两三个后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动。但是半路出家的YSL彩妆,今年以四色眼影在北美华人里异军突起。

YSL的彩妆我也一直很喜欢,入手第一款他家的彩妆是著名的金管睫毛膏,销魂的香味,立刷睫毛立刻变纤长的效果让我对他家的彩妆好感倍增,后来还入了明彩笔,贵但物有所值。基本上化妆新手在面对千百种彩妆品时,就应该买这种万人称赞的口碑品。之前我有PO文说我今年爱上了绿色的眼影,这次先入手的四色眼影就又是一块包含了绿色的眼影彩盘。

室外自然光拍摄下

原谅我对单反的摆弄不到家,这张是在室外自然光(阴天)的情况下拍摄的。

左上角是橄榄绿色带金闪,左下是一款粉色带闪,右上是淡金色带闪,右下是紫色带闪。

室外阳光充足下拍摄

这是昨天阳光还不错的时候拍的,四块眼影都很含着细闪,很夺目。

室外自然光下拍摄

这张有还原了一点颜色。金管每一块眼影都有闪,但是却又觉得很温柔,颜色之间很和谐。之前有人曾经说这款配色,有些像Lunasol的红茶。

在Sephora的试色

这张试色就比较明显了,配色有冲突但是却很有变化,现在脑子里在不停的想象各个颜色的组合配色。这款四色眼影号称可以干湿两用,所以在颜色的变换上可以期待更多。

找出各种角度能够展现它的美。

标准的留手印的包装,为了避免留下手印,我都是戴着手套进行操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