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ycamore温泉游—-#1公路边上的赫氏古堡


一直拖着6日回程的日记,想拖着拖着也许自己就会忘记,可是越拖越记得清楚,照片摆在那里,就像小学生拖到暑假的最后一天突击完成作业一样,始终有点不情愿的完成。

从温泉旅馆出来,在yelp上找到这家位于Pismo海滩,评价高达令人发指的4星半的Splash Cafe吃早餐。我点了Sourdough Bread Bowl,朋友点的Fried Fish&Chips。美国快餐的味道对我而言都偏咸,汤的蛤蜊数量我也觉得比Whole Foods差一些,所以,我只能给出3星的评价。

 

朋友一直想再走趟#1公路,从这里出发回湾区,行程预计5个小时。中途还路过了著名的赫氏古堡。25刀/人的Tour还是值得看看这个在20世纪初美国传媒大亨耗费巨资和人力建立起来的奢靡乐园。

对这种传世的大箱子有莫名的好感。

从赫氏古堡里出来,继续沿着1#公路行驶,大段绕山路,始终沿着海岸线,手机信号一直空缺,美景作伴就暂时忘掉无线网络服务,唯一尴尬的地方就是微薄、
Twitter全都发不出去。

以照片作为日记极为不负责任,可是却又不想多说什么。新年以看海作为开始,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像之前的记录:心情低落的时候就要去海边走走,心情高涨的时候也要去海边走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