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烤肉的名义庆祝独立日!Part A


五天之内两顿烤肉,这是什么精神?美国人最喜欢的聚会方式就是一起BBQ。
上周末,国内的朋友来这边开会,顺便就来我家BBQ。这是我搬了家后,第一次在家招待客人,用了一星期的时间来准备。

菜单如下:
点心:奶油泡芙
凉菜:土豆沙拉、酸甜萝卜、凉拌海蜇、秋葵佐蚝汁
肉类(烤):羊肉串、牛肋骨、牛排、猪里脊、鸡翅
蔬菜(烤):玉米、口蘑、杏鲍菇、彩椒、Zucchini
水果:草莓、菠萝、西瓜
饮料:椰汁、橙汁、红酒、苏打水
甜点:提拉米苏

准备了很多种肉,请忽略桌子上一堆调料

周五晚上把肉都腌渍起来,其中鸡翅用了蜜汁和叉烧两种腌法,蜜汁的佐料有蜂蜜、酱油、盐、红酒、白胡椒、姜片;叉烧的佐料主要就是叉烧酱。
牛肋骨是韩式烤肉味,用韩式烤肉酱汁、洋葱抓匀。
牛排是最简单的黑椒方式,佐料黑胡椒、海盐、蒜瓣、洋葱、红酒;
羊肉就是一般的茴香粒、姜片、海盐、橄榄油、洋葱、孜然、辣椒粉抓匀。

周日早上起来做的奶油泡芙和蔬菜类,再把水果洗好切好摆盘。
最后的战况是肉基本都吃掉了,菜剩下不少,男生多就是这样的结果,我向他们推荐我腌渍的酸甜萝卜,这可是我家后院自己产的,纯天然的有机食品,明显几个男生就是没什么兴趣。


之前我就问过一个朋友,来我家想吃什么菜,结果他回答我说:“你看我像是吃菜的人吗?”真回我是真的亲眼见识到了什么是无肉不欢了。


以后再举办烤肉趴,我就知道怎么做了。
周日太忙,结果没拍几张照片。奶油泡芙这样的小点心,改天单独做,再PO教程吧。

 


One response to “以烤肉的名义庆祝独立日!Part 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