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烤肉的名义庆祝独立日!Part B


虽然今天是周三,但因独立日,所以全国放假一天。天气很好,所以这样的日子就是要放松,放假的夏日就是要烤肉!

今天没有邀请朋友,两个人睡到中午起床,各自在电脑前呆到下午三四点钟,错过了最闷热的时间,就开始准备晚餐。昨天夜里将上周末剩下的肉拿出来,再腌渍起来,今天过节,两个人在家准备小烤一下。

话说两个人吃烧烤就真是方便多了,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冰箱里有什么就拿出来做什么。所以,今天的菜单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

凉菜:芒果蔬菜沙拉
肉类(烤):牛肋骨、猪里脊、羊肉串
菜类(烤):杏鲍菇、口蘑、Zucchini、玉米、土豆
饮料:苏打水、椰汁

牛肋骨还是用韩式烤肉酱腌渍上;猪里脊买来就是腌渍好的;羊肉串的腌渍方法上篇也说过。等太阳再下去一些就开烤了!

咱北京人最爱的羊肉串!!!

                                                                这次Costco买的羊腿肉真不错,肥肉相间,烤的时候,那肥厚的羊油包裹着细嫩瘦的羊腿肉,这就是羊肉的至高境界啊。

             

这些东西最后还是没有吃完,战斗力太差!我是典型的眼大肚子小的主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