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实验室之六月颜色(二)


这大概是新本到达之前最后一次修照片了。这次陪伴我三年半的Dell Laptop终于没能像前几个月那样,屏幕闪个一两天就会恢复正常,这次从上周四到现在已经持续了五天,并且未来不见恢复正常的迹象。另外某人的Laptop今晚也罢工了,当初某人设定三年摊销的计划果然非常合适。在到达三年的时候,开始出现问题,坚持了半年终于崩溃。只是这样两台笔记本一起发作,着实棘手,他做不了工作,我也无备用设备可换。
照片基本上是六月拍的,一直存在电脑里,昨天晚上趁着屏幕稳定些给稍微修了一下。有的图片效果总是达不到自己希望的效果,摄影和修图的技巧有待加强。
图片的内容仍然是院子里植物的局部,有花有果实。六月底,跨过半年,照片记录收获,现在的院子,已经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勃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