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Rocher Luminelle唇膏试色:Soft Purple、Red Apple


今天,终于Yves Rocher(中文:依夫黎雪)的第二单也到了。从6月22日下单,都快一个月了,难怪华人上越来越多关于他家的吐槽贴。
打开包裹,也不出意外,一百多刀的精华赠品被换成了几十刀的面霜,赠品也给换掉了,唉(我的吐槽)。
上次说过,两单里我给自己买的东西就只有两只唇膏。看Morah的博客种的草,不过我可没有All的魄力,挑了两个喜欢的颜色,唇膏这东西,就是玩玩,没有用完的时候。


我买的颜色是:41 Soft Purple,31 Red Apple


Soft Purple照片里显示的就是紫色,但实物的颜色是偏粉紫一些,而且还有非常细腻的金闪。
Red Apple是大红色,照片上也没有什么色差。我一直都想买一只这样颜色的唇膏,但是这样的红平时也不会用到,买太贵的又心疼,所以还是入手这样的超市牌比较合算。

照片为在室内光拍摄下。左边是Soft Purple,右边是Red Apple。照片里Soft Purple的颜色基本上无色差,还是以红色为基调,带一点点柔紫色。

两只唇膏总体来说显色度很好,也没有刺鼻的香味,或是因塑料包装所产生的塑料味。但就是超市水准的唇膏,没有什么太特别之处。$5一个,跟欧莱雅这样的超市牌子价格相比也差不多。Yves Rocher现在正在要大举攻占北美市场,所以官网经常有打折活动。但这次不算很好印象的购物经验,我想我是短时间不会再光顾它家了。

下面是这两单收到的东西:第一单:最左边的眼霜和唇膏是买的,剩下的是赠品。

第二单:左边的长条眼霜和唇膏是买的,剩下的是赠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