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三文鱼配梅香青蔬,主食:Quinoa


不管走到哪里,海洋总是连成一片的,污染也会有。超市里买海产,都会被提醒里面含汞,有比我稀命的人也许就开始茹素,比我胆大的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而我这样的,隔几个月解解馋就满足了,看,我的要求真不高。
昨天去Costco买了野生的三文鱼,肉质看着还不错。今天就赶紧做来吃。食谱看自Costco发的食谱。


主食材:三文鱼(带皮)
配菜:洋葱、蒜、Kale、番茄、日本腌渍梅
主食:Quinoa
做法:
1.三文鱼两面分别撒海盐和黑胡椒,然后密封放入冰箱放入腌渍。
2.2/3 cup Quinoa+1 cup水,小火煮熟。
3.炒锅放油,先放洋葱丝和蒜碎,炒软,然后放Kale、番茄也炒软,腌渍梅去核,剁泥,放入炒锅内拌匀,即可关火。
4.炒锅内再放油,稍多一些。小火煎鱼,一面煎熟再翻面。两面煎熟摆盘即可。

注意:三文鱼易碎,两面分别一次性煎熟后就好,不要来回翻面。
日本腌渍梅比较咸就不需要放盐。
番茄是熟透的,所以不需要长时间煎软,稍微过油即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