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ia超值一单!买$50赠$200


今年我在化妆品和护肤品的预算上计划的很少,因为年初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囤货估计能用到明年。但北美活动还真不少,即使再克制,看到合适的也必须下手。

上周看到Boscia有买$50的东西,送价值$200的产品的消息,我便立刻下了一单。周一收到Shipping Information,今天就送达了。

我用过他家的Intensive Eye Treatment小样,清爽不油腻,滋润度也够,雨季里很合适,所以印象还不错。后来许多人都赞他家的卸妆油,还说他家是Fancl的美国店,产品也都不是日本产的,我手边卸妆油也快用完了,所以这不算是不理性消费吧?

下图是收据,只有最上面的卸妆油和一个新出的眼膏是买的,剩下的全部都是赠品,并且为Full-Size。

下图中最左边的三个小样是每单必送的,我选了一个它家去年初的BB Cream,其实我用过不少品牌的BB Cream,无一例外的冒痘,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还选了这个。赠品里最左边黑色的面膜据说是口碑产品,可惜没有我喜欢的眼霜。

下面是买的,Super-Cool De-Puffing Eye Balm(右边)好小支啊,我第一时间就用了,感觉一般。但因为是膏状,类似口红的设计,旋转式出来,所以很适合旅行时携带。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