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四色眼影 #10 试色


又到年底的折扣季,我是一年比一年的淡定。手边的东西还是很多,所以护肤品什么的我就PASS掉,目光转向了彩妆。不过最近在国内吃香喝辣,化妆品也看到的少,回到美国又赶上Sephora八折的最后一天,想了半天,最后只是把YSL今年推出四色眼影中的#10给买下,依旧是绿色系。

指纹收集器的盒子,虽然我不喜欢,但是金光闪闪的,看着很贵气

其实这是一块很实用的眼影。

左上角的棕色带闪,在干用时可以当作烟熏中的晕染色,在湿用时可以当作眼线,属于非常几本的大地色系。

右上角的银色也带着细闪,可以点亮眼头,打亮眉骨,也可以在眼影的最后一步涂在眼皮上。

左下角的金色带闪。好像YSL特别喜欢金色,去年收的#2#6,都有金色的眼影,四色眼影系列中,还有其他的颜色也都带金色。虽然这是很实用的颜色,但是每块都有,就有点偷懒吧?

右下角的墨绿带闪是重点,也是我看上这块眼影的唯一原因,我一直都希望能找到一块非常好看的墨绿色,这个颜色跟我期待的墨绿色相差不远,只不过YSL的眼影在干用的时候通常都很淡,湿用的时候效果会显著一些。这样也好,省得下手没个轻重的时候,给涂成黑眼圈。

今年秋冬我还没想好再收点其他的眼影,边看边找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