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帝都(十一)我又回来了


我现在在SFO。两周前的星期二,就在10:50,我刚刚下从北京回旧金山的飞机,现在又准备飞回北京。临时出了一些事情,让我在短时间内要再次将时差倒回北京时间,虽然我回来后时差跟北京没有差太多。

从周六知道要回北京,周末两天一直处于忙乱状态,今天又起了一个大早,赶中午的飞机。结果到达机场后却被告知飞机延迟四个小时,天啊,我宝贵的睡眠!每次搭乘飞机前一晚都不能好好睡,我想我有强迫症,总是怕落下什么东西,检查了一遍又一遍。不过好在刚刚从北京回来,北京家里我的东西还没完全收起来,甚至我之前在国内的手机卡我竟然没有扔掉,回国还可以用,之前离开的时候,手机里还有不少话费没有花完,竟然可以接着用。妹妹很高兴,因为我终于能赶上她过生日了。

今天的SFO天气很不错,但是听广播更改班次的航班不少,像我们要搭乘的这班,就是之前起飞就延误了,西海岸啊,得天独厚,上帝是在西海岸生活的。

过了安检,有家“Andale – Mexican Family Kitchen”味道比想象中要好,找个角落,电脑还能插电,相当可以了。点了一份“Grilled Beef Fajitas”两个人吃刚好。

飞机上发的零食,算是一顿饭了,UA越来越过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