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馆子之Red Lobster点评


一共去过Red Lobster三次,都是在湾区,不过印象是每况愈下,特别是最近这次在San Jose的这家。

一般情况下,不点酒水,不加甜品,一份Appetizer, 两份Main Course的消费税前大概在60 ~66刀左右,算上税和小费,至少7、80左右,但以现在的水准,的确让我在一段时间里不想再去。

下面说说我对每道菜的想法:

IMG_1321

首先上来的就是上图的free Cheddar Bay Biscuit。这个我还蛮喜欢,微咸的口感,表面酥脆,内芯松软,其实光吃这个就很容易有饱腹感,而且这个还可以Refill,很不错。

下面就是要点餐。菜单有两种,一种是分别列项的列明有哪些食物,无图只有文字介绍;另外一种是一张纸,上面有图有真相,是特别套餐,照片看着就很有食欲。通常我都会从这张菜单上选择,毕竟可以用实物和图片做直接对比。

 

IMG_1322

首先就要来份Appetizer,我点的是海鲜全拼New England Appetizer Sampler,如上图所示。里面有龙虾肉+螃蟹肉焗口蘑, 炸虾,煮虾。炸虾印象很深的是它使用一层椰蓉裹住,然后下锅炸,配上白色带有菠萝碎的酱汁,感觉很有热带风情。

 

IMG_1324

上图的沙拉是随套餐附送的,我选的是Italian sauce,没有Ranch那种很厚重的感觉,有点酸,但很开胃。

IMG_1325

套餐上来了,一份龙虾尾,一串烤虾,一份土豆泥,还有黄油焗虾。

IMG_1326

我之所以不太满意,就是觉得太咸了,从焗虾,烤虾,烤龙虾尾,没有一样不是下狠了放盐,我勉强用米饭配着将龙虾尾吃掉了,剩下的烤虾和焗虾都直接给了某人。

IMG_1327

这份焗虾明显是放足了黄油,我觉得放的可能还是Salted Butter,尽管有香料一起熏烤,但对我来说太咸了。

还有一点,看着挺多,但量真的不算大,某人吃了这样一份套餐,外加上我的焗虾和烤虾才觉得份量差不多。

一般情况下,不点酒水,不加甜品,一份Appetizer, 两份Main Course的消费税前大概在60 ~66刀左右,算上税和小费,至少7、80左右,但以现在的水准,的确让我在一段时间里不想再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