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顿烤肉!


周五的时候,朋友约着说去他家吃烤肉。嘿嘿,美国人一年四季都热爱着BBQ,现在春光正好,午后的阳光也很暖和,所以我们周六中午便驱车前往朋友家。

朋友家的院子一向是我学习的典范,种什么都可以长的很好,去年我们就跑过去,吃了朋友亲手种的番茄、黄瓜,家里现在还有朋友给的南瓜、柠檬。什么时候我家的后院也能这样丰收啊,我觉得至少目前的差距,就像地球到月球那么远。

朋友准备了肋排、香肠、虾,青口,新鲜的蔬菜沙拉,水果,饭后还有好吃的蛋糕,陈年普尔,不得不说,我们4个大人加2个小朋友,这也太太太丰富了。

IMG_1483 IMG_1484 IMG_1487 IMG_1488IMG_1503

IMG_1492 IMG_1497 IMG_1504

饭后一杯茶,赛过活神仙,更何况这是68年的普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