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季度(4-7月)空瓶纪录


近几个月着实因为身体上的不适,所以许多事情都范懒。也因为现在的特殊情况,所以从进入到五月的下旬,每天使用护肤品的种类、次数基本下降到0次了。目前皮肤的状态其实很差,没办法,谁让现在是加州的旱季,而且我也不能用护肤品呢。

今天展示的空瓶其实大部分都是在5月中旬以前用完的,个别的属于零星使用,一直延续到7月,也算是做个总结。

IMG_1801

Nuxe Gentile Pureness Micellar Foam Cleanser with 3 Roses,中文:欧树三种玫瑰净颜洁面摩丝。这个是买什么东西赠品来的,容量相当于1/3个正品。泡沫什么的我觉得用起来很快,估计也是因为我脸大,用的比较费,2周就用光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随便标题有玫瑰的字样,但味道很一般,就是人工化学的味道。所以自己应该不会买正品。

wefaeijfa;eifj

1. AMORE PACIFIC MOISTURE BOUND Rejuvenating Creme: 爱茉莉滋润面霜。虽然标识着“滋润”二字,但是它家的产品太柔和了,所以我总是会忍不住多涂上一层,所以用起来有点费。香味非常吸引我,不过价格可不低,回购兴趣不大。

2. AMORE PACIFIC MOISTURE BOUND Rejuvenating Serum:  爱茉莉滋润乳液。配合面霜使用,效果还不错,非常好吸收,但是我总觉得不够给力。也可能是这小小的一片sample 用起来根本看不到效果。回购兴趣不大。

3. Shiseido Benefiance Enriched Balancing Softener: 资生堂盼丽风姿丰润柔软水。质地略微粘稠,但是很好吸收,在脸上会有一点点的粘稠感。我使用各种Toner的时候,都是非常狠的。之前那么日本的美魔女不是说一瓶toner,应该在3周内用完。这个我做不到,但是通常我会往脸上拍2层再上其他的精华。这个因为质地比较粘稠,所以用多了再配合其他产品使用容易搓泥,所以我每次使用只拍一层。这一瓶其实还蛮耐用的。至于回购问题,现在我尽量都用天然的产品,等可以肆无忌惮的时候,我也许会回购。

4. Shiseido Benefiance Revitalizing Emulsion: 资生堂盼丽风姿滋润乳液(夜用)。我现在对资生堂的产品非常有好感。这个滋润乳液是赠品来的。非常好吸收,而且也滋润,但还是需要再加上一层轻薄的面霜才好。不过配合上面的精华,我也就不加面霜了,白天的时候只需要外面再涂上防晒,就能搞定。因为资生堂有时候小样还是很大方的,所以目前手头我还有一套这个系列的赠品。

5. OLE Henriksen truth revealed super creme SPF 15: OLE Henriksen 真肌还原超凡面霜 SPF 15。它家的产品味道都很好闻,像是这款面霜,有很清新的橘子香,涂上的效果也不错,皮肤感觉到有滋润,有滑嫩,不过SPF15太低了,只能当作白天普通面霜,我还要再加上额外的防晒产品才行。回购不一定,但是我会再试试它家的其他产品。

6. Origins Plantscription SPF 25: 品木宣言 Plantscription 抗龄日霜。虽然它家的东西在我的脸上根本看不到任何效果,但是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我还是用完了这个sample。加州的阳光很大,这种SPF 25的产品,我只是在家里用。

7. 埃及魔法膏:这个埃及魔法膏目前在国内很火,之前在北美这边也很火。不过真是要分人来用。对我而言,就完全接受无能。虽然号称很天然,有蜂胶什么的,但敷在脸上就是一块猪油,最让我受不了的还有味道,我承认我喜欢香香的东西。这罐我是在Wholefoods原价$33买的,可谓是我购买护肤品以来最失败的一件产品。大过期的时候,还剩下大半罐。

IMG_1805

1. Lancome High Resolution Eye Refill-3X: 兰蔻胶原蛋白抗皱眼霜。小样。兰蔻的产品对我而言有些鸡肋,这款眼霜虽然吸收还不错,但是我没感觉那么好效果。

2. AMORE PACIFIC Rejuvenating Eye Treatment Gel: 爱茉莉眼胶。质地稀薄,虽然好吸收,但没什么保湿的效果,所以我还需要再涂一层质地厚一点的眼霜。我在用这个眼胶的时候配合兰蔻胶原蛋白眼霜,倒是也没有搓泥。

3. philosophy Hope in a tube high density eye and lip firming cream: 眼唇霜。乳白色的乳液质地,也是很好吸收。对于细纹有一定的滋润作用。我对这个品牌无感,以后应该也不会再买。

4. 安安金纯橄榄油明眸退纹瞬透眼精华: 国内超市品牌,早两年用还行,现在就觉得很油,不够滋润。所以只用了一半,我就扔了。

5. AA网眼胶:从国内团购来的。可是我好像没用几次。其实别人介绍什么三明治敷法会很补水,我从没试过。还是懒啊,所以估计以后也不会买了。

IMG_1797

1. AMORE PACIFIC Vitalizing Masque: 爱茉莉睡眠面膜。不得不说爱茉莉的香味很销魂,光是味道我就爱上了这个品牌。睡眠面膜是能留住过夜的,在涂完Toner后,直接上一层面膜,按摩5分钟,等吸收后,就可以直接睡觉了。质地虽然比较稀薄,但我通常一层吸收后再呼上一层,所以也觉得保湿效果还行。正品售价$60,估计照我这么用,可能会很费。

2. Eve Lom Rescue Mask: Eve lom急救面膜。可能让放的比较久,所以质地已经变的有些干,没什么感觉。还需再找点小样试试。

3. 相宜本草嫩白补水面膜。这是我的存货中最后一片了,真是舍不得用,因为这款面膜相宜本草已经不生产了,但是效果确是相宜本草家我认为最好的了。这个之前也介绍过。补水、美白真是能在15分钟内见到效果。以后只能怀念了。

4. 可采眼贴膜。赠品。浓浓的中药味,没什么效果。我纯粹是小农意识,没用就扔太浪费,不符合我做人的准则。

5. AVAT Rose Hydrosol+纸膜:AVAT的玫瑰花水味道非常好闻,玫瑰也具有美白的效果,但我基本就是用来补水用。这么一大瓶,我也用了好久。我估计以后还会再买的。

6.  Kate Somerville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 去角质磨砂膏。真是太好用了,用完后,皮肤真是嫩滑嫩滑的,而且面色也立刻就能提亮。缺点就是不能经常用,毕竟属于去角质能力很强的产品,用多了,皮肤表层就会变薄,最后变敏感。正品也好贵,0.5oz卖$22。不过非常耐用,小样这一包有0.1fl.oz,我大概用了5、6次。

IMG_1803

1. Murad Exfoliating Acne Treatment Gel:痘痘胶。赠品来的。这个虽然是个中样,但我用了好久也才用下去1/4。因为去痘成分里含 Salicylic,所以我现在没法继续用。估计等我能用的时候也过期了,所以就把它挑出来。总体来说,还是有明显的祛痘效果,但见效不是很快,毕竟Murad就是专门做祛痘产品的品牌。以后会不会买不好说,因为太禁用了。

2. boscia Willow Bark Breakout Treatment:柳皮祛痘护理精华。赠品来的。boscia据说是Fancl的美国版,去年夏天跳了一个很值的deal,这瓶是赠品之一。其实我没有怎么用。说不上来好还是坏,但因为是祛痘产品,所以我也只好给扔掉了。另外boscia的赠品其实保质期都很短。我去年回国的时候把那堆赠品带回去,赶紧用完了,其他的还不错,可惜没有留下空瓶。

3. Kiehl’s Lip Balm #1:科颜氏护唇膏1号。记得第一年回国的时候,给朋友带的就是这个。因为当时国内被某个女星忽悠的很红。据说是涂上后,唇吻会立刻消失。我这管其实是为了赠品才买的(赠品最后也没用过,都送人了),对我而言,这款护唇膏就是块猪油,呼在嘴唇上透不过气来,用了大概2次就扔到一边了。所以这款唇膏我是绝对不会再买的。

shampoo

1. 是之前网上夸的很凶的马尾洗发水,量很大,有32fl.oz.将近1升!我在drugstore打折时买的,入手加才5刀多。一开始用觉得还行,洗的很干净,可能就是因为洗的太干净了,外加上现在的空气很干,所以头发反而很容易出油,对于头皮也没有照顾到,如果一天没洗的话,很容易有油臭味。我是不会再买了。

2. Fekkai Full Volume购自Costco。其实我买错了,我很喜欢的是绿色的那款,这款是黄色的。虽然秉持了Fekkai好用的原则,但对我而言,洗发的时候会觉得很干涩,我必须配合同一系列的护发素使用。Costco这个套装:洗发水+护发素+护发膏中样,售价$29.99,比市面上便宜很多。但我不会再买这款黄色的了。

body

Palmer’s Firming Butter这瓶身体护肤霜好早买的了,之前忘了扔哪里,突然有一天就翻出来。Palmer’s是一个很平价的针对于孕妇使用的品牌,很多产品都是用于去处妊娠纹的,这瓶我买的时候是为了减体重后,去除减肥纹的。可是到现在减肥仍然没有成功。作为滋润身体的护肤霜,这瓶质地明显属于很粘稠的质地,但非常好吸收。不过我更喜欢更水润一些的润肤露,所以应该也不会再买了。

IMG_1804

这三瓶都是赠品来的,都是精油类产品。蓝色那瓶是国内拿的,据说是稀释过的绿茶精油,比较小的2瓶是AVAT随单送的,高纯度精油,但只有一点点,只是用来闻味道。精油这类东西我不是很懂,我也不敢随便往脸上涂,所以最多就是摆到一旁打开盖子当熏香而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