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store八折一单


按理说我现在的状态应该不折腾,吃、穿、用都要小心一些,比如像现在,天热别贪凉,别吃生冷食品,少接触化学产品等。苍天可鉴,我已经有大半年都没买过化妆品或是什么护肤品了。上周写的护肤品总结,大部分产品不是赠品就是小样来的。自己都觉得不买点什么对不起自己。可是我又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不该买的绝对不乱买,想买的东西一定要等到Deal出现!

上周Drugstore Beauty类产品有八折优惠,所以赶紧买点近期着实需要的产品。IMG_1829

如上图所示,买了这6件商品。不少商品还是折上折,所以这一单很实惠。IMG_1831

橘色这瓶是Alterna的大麻洗发水,我是看美妆博客上的介绍而决定下单的。首先我也是Alterna的爱用者,特别是他家招牌的鱼子酱系列洗发水,再枯草的头发,用完也可以感到即刻顺滑。可是原价太贵,除非有特别合适的Deal,我是不会入手的。这款大麻洗发水后面有一堆”No XXX”,也就是说成分很天然,我想我现在用应该没问题。原价$23/300ml,现在特惠$6.9。我先试试看,如果效果不错,等下次八折的时候多囤上几瓶。

IMG_1833

Aveeno的产品,目前我在用的是沐浴液,味道很好闻,也很好用,也是在drugstore八折买的。他家也是主打天然的概念,所以我这次我又买了一瓶洗发水,容量跟上面的大麻洗发水差不多(跟超市洗发水比,当然属于袖珍版),价格也很便宜。折后价格$5.49。

IMG_1832

我用护肤水超级费,其实现在有存货,但成分不适合,所以我一直也没有用。而且前几个月,每天都吐的七荤八素,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走着,也就没有什么精神打理皮肤。结果突然某天一照镜子,自己吓了自己一大跳!面有菜色、出油、毛孔变大,所有肌肤的问题都出现了。所以我必须再次打起精神来好好护肤。

补水是护理肌肤的根本,所以我买了这两瓶,一瓶是雅漾的保湿水,一瓶是雅漾大喷。现在来看,感觉买少了。早知道应该多囤几瓶才是。雅漾尤其是喷雾,基本上就是水,没有什么成分的问题,这也是我考虑买它的原因。

IMG_1834

虽然我现在还没见到什么妊娠纹,但为了预防外一,还是买了这2罐乳霜。之前护肤品总结里写过他家的滋润瓶装的乳霜,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希望这2罐能有点作用。Drugstore现在买一瓶,第二瓶半价。先试试看吧


One response to “Drugstore八折一单”

  1. […] 由于在孕前期,皮肤变的很糟糕,所以在孕中期,我又开始使用护肤品。从网上购买了雅漾的喷雾(俗称:大喷)和 Gentle Toner作为化妆水、另外精华、眼霜、面霜用的是一套La Mer的小样,以及滋生堂的24小时抗皱乳液。La Mer 系列很不错,尤其是精华和神奇面霜,皮肤的镇静效果特别好。3天之内,就能看到皮肤的改善。可就是太贵,我没舍得,所以用完后也没有补货,便改用资生堂,效果也是很好的。洁面用的是哲学家的Purity Made Simple。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