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喝酒最好就不要去Napa


Napa是加州的葡萄酒乡,之前来过2次,都是在11月的时候,葡萄藤已经凋零,剩下干枯的黄色,赶上阴雨蒙蒙,在酒庄靠窗的位置,找一张Table,侍者上了5杯红酒供品尝,一边就着小食,一边慢慢品酒,最后选上一瓶自己心仪的红酒。雨季的纳帕午后,也有着自己独特魅力。

IMG_0023_2

昨天开车过去了一趟,本来想找一家不错的酒店好好享受一晚,泡泡温泉,我不能喝酒,但可以漫步在在葡萄园间,也将会是一件美事。可惜,现在就是Napa最好的时节,看上的酒店都订满了,于是决定当天去当天回。

DSC_0738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不能喝酒,所以去Napa最大的乐趣--品酒,就被剥夺了。选了2个酒庄,一个是Castello di Amorosa,一个是Del Dotto,都很有名。前者是古堡型建筑,游人很多,所有的Tour都可以品酒,最后我一个都没参加,在可以行走的范围内看看,就去了Del Dotto,对外开放的地方很小,大厅内的品酒师免费的,估计酒是真的不错。等下次能喝的时候再来,一定不会错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