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83,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洗面奶搞定!


今天同Toms一同到货的还有Sephora超值的一单--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洗面奶。12oz的容量,原价$26,当时特价$10,我又用了再早之前从groupon花$5买的Sephora $10优惠券,又找到了免运费的code,最后总共只花了$5.83就拿下来了,产生的小数是税钱。

DSC_0739

这款洗面奶大概是我来北美以后极少数回购的护肤品了。除了价格真的很白菜以外,用起来的质感也不错。以前,卸完妆,再用它洗一遍,基本上就已经很干净了。现在每天就是涂个防晒,用它更觉得方便,而且又很大罐。我上周刚刚消灭了一瓶,正想着是不是趁Philosophy八折的时候回购,折扣就来了。

DSC_0743

随单寄来剩下的都是免费小样,有我很喜欢的Aterna的鱼子酱洗发水&护发素小样,资生堂防晒(我已经回购过2次了,每年都买一瓶),兰蔻小样,还有一个Marchesa的香水小样(这个是多寄来的,之前没有选),大张卡片Viktor & Rolf 背后还有个试香卡。另外,我用250的积分换了个 Miss Dior的香水中样(我最爱的是Dior 的真我香水,可惜没有它的中样),瓶子很可爱,是正装的小人国版,放在化妆包里很合适。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