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到手Kipling New Baby Bag


一直想入手一个Kipling的包,因为很轻很方便,但一直也没买。因为我实在太爱喜新厌旧,看官网推出新品时,就想等它到sale区再买,可是还没等它降价,我又看上别的了。现在不得不开始要准备迎接宝宝的必需品了,我就想买它家的妈咪包。市面上其他的包,包括在Amazon找了一圈,不是太重,就是款式不好看。它家这款妈咪包,正价是$129.99,在Sale区的价格一直是$89.99,终于前两周的某一天降到$59.99,就赶紧下手了,相当于半价不到!

TM2406_485_A_220x220 TM2406_486_A_220x220

我当时很纠结2个颜色,紫色和粉色。我个人很喜欢粉色,但某人摆出一付你要是买粉色,我就不帮你背的表情,为了我能省力些,所以还是选了紫色,虽说也不难看。

DSC_0757DSC_0758

今天收到包了,真的好大。感觉可以把宝宝都装到袋子里了,至少是2本杂志并排放的宽度。

DSC_0770

口袋也很多。正面又2个大口袋,右侧的口袋里还有小口袋,可以放笔,手机什么的零碎。

DSC_0764-2

包里面两侧有2个可以放瓶子的口袋,还有2个小口袋和黑纱隔离出一个口袋。

DSC_0768

包的背部还有一个拉锁,我一打开,里面有个cleaning pad(隔尿垫?),特别是把pad拿出来,包包几乎就没什么重量了。我有预感,在未来3年内,这个包绝对会是我使用频率最高的包。

DSC_0759

Kipling 的招牌,小猩猩,粉色应该更可爱一点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