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清晨下地忙


周六一大清早,宝宝就把我闹醒了,虽然前一天晚上睡的很晚,我也是严重缺觉,但醒了后,就很难再入睡,于是去后院干点农活吧。

今年在大姨的打理下,收成比去年好很多。早晚各浇水一次,让番茄出果的数量和质量都是翻翻的。今年还买了Zucchini苗,也收获了不少,由于是第一次种,没有及时摘果和修剪枝叶,最近两周又减产。但还是有收获。莴笋已经陆陆续续吃了快一个月了,每天早上,大姨洗净切丝,就是我们早餐之一,地里现在剩下的不多了。

目前地里还有5、6颗Beet, 几棵胡萝卜,一堆番茄等待变红,还有大概20来根莴笋。Zucchini现在又已经开始结果了,估计还能收各十几根,另外南瓜目前还没有完全成熟,估计到9月底就差不多了。冬瓜终于长出来了一个,不知道能不能继续长大。豆角终于开出一朵小花,也是今年第一次种,不知道能长出多少。第二茬豌豆也已经开始窜高,估计9、10月份的时候还能收上一次。

IMG_3279 IMG_3280 IMG_3281 IMG_3283 IMG_3285 IMG_3286 IMG_3288 IMG_3293 IMG_3277IMG_329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