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神器”Beauty Blender使用報告


最近終於入了Beauty Blender,久聞其“上妝神器”的美名,不過還真是有點貴,原價我是絕對捨不得,不過還好很多網站都有不同的折扣,隨時可以下單,我是在Beauty.com 7.5折除草的。

先說手邊有個山寨的化妝海綿吧。這個是從Amazon.com買來的,價格是原版的1/10不到。下面說一下對比,來感受一下正版的好用。

左邊是未吸水的原始狀態,右邊是吸水後的漲大狀態
左邊是未吸水的原始狀態,右邊是吸水後的漲大狀態

形狀:正版是水滴狀,好處是尖頭的部分可以化精細的部分,例如眼部周圍,鼻翼兩側等。大頭的部分,就是整臉上妝。盜版是葫蘆狀,也有尖頭,只不過很小,所以不是很好用。底部的大小和漲大的正版差不多。至於好用程度,就要看下面的對比。

吸水后,原版立刻张大,比盗版都大。盗版基本没有变
吸水后,原版立刻张大,比盗版都大。盗版基本没有变

使用前準備:正版很軟,有彈性,在使用前需要過水shiqi漲大,漲大後就可以使用啦。粉底液更容易被吸收,所以要比平時用手上妝更費一些。盜版過不過水都沒有區別,很硬,粉底液不怎麼吸收。

IMG_7689
未吸水前看底部。原谅我之前没有洗。正版比盗版小。吸水后一般大

使用時的對比:正版吸收了粉底液,所以上妝很迅速,而且和皮膚貼合度很好,而且很密實,毛孔瞬間縮小,妝感很自然。盜版因為不吸收粉底液,所以有點類似用化妝刷的用法。妝感相對自然,但是毛孔什麼的該有還是有。只不過對比手指上妝,效果好一些。

IMG_7692
清洁后,左边为正版,右边盗版。正版洗了3次,盗版一次。
专用清洁皂
专用清洁皂

清洗:之前Beauty.com有個活動,送了一小塊Beauty Blender的清潔皂,和一個mini blender。清潔皂清潔效果很好,用大頭的地方在皂上蹭幾下,然後挺的用手捏揉,打出泡沫,然後將泡沫和粉底液就祭出,用水沖乾淨就好了。缺點是會掉色,而且掉的很快。經常化妝的人,通常2、3個月就要換新。盜版不需要清潔皂,只需要一般的清潔液倒入上面,捏幾下,把表面粉底液擠出沖乾淨即可。

用後護理:洗乾淨後,都需要晾起來。正版晾乾後就恢復了原來的大小,盜版形狀基本不變。

手邊有的正版BB,白色圓形的就是專用清潔皂
手邊有的正版BB,白色圓形的就是專用清潔皂

總結一下,用了正版後,盜版就扔到一旁了,效果沒有辦法對比。如果是喜歡化妝的人還是用正版吧,有的人或許因為買了貴婦級別的粉底液,覺得正版用起來比較浪費,但是效果真的好。既然貴婦粉底液都入手了,不要因為一點粉底液就將就,那麼再好的粉底液液會被打折扣,甚至產生更差的效果。很多網站都有這個Beauty Blender,可以說折扣天天有,算下來就沒有那麼貴了,完全可接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