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独立日之旅(Day 2)--Crater Lake


本来想去湖边看日出,奈何住的太远了,距离湖区要1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还是没有赶上传说中清晨的湖中倒影的瑰景。9、10点钟的太阳已经开始晒起来了。没能约上游湖的船,的确,即使是今年的首航,但是大家的预约恨不得都在半年前就已经完成了,我们只得绕山开,看看沿途的风景。在湖对面有个地方是能下到湖边,这也是游湖下船、登船的码头,7月气温正高,准备充足的人就换上泳衣下水了,我也赶忙把脚泡到水里,虽然是雪水融化而汇聚而成,但比想象中要暖和,想起在新疆天池和嘎纳斯,水温明显比这里要凉很多啊。

DSC_2530-1 DSC_2542-1 DSC_2560 DSC_2563-1 DSC_2566-1

照片没有多修,拍的并不满意,如果能在有雪景的时候来就好了。最白的雪和最蓝的湖,一定是最美的风景。

今天晚上还要赶车回加州那边住宿,绕湖开了一周就走了。

如果下次又是这样的时节再来,需要注意几点:

1. 准备泳衣和防晒

2. 带Cooler准备冰品,还有一些食物。公园里排队买吃的人太多,又不好吃,即使是免税,也小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