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看最美的海--Maui, Hawaii


加州的海滩挺美的。北加到南加有黄金海岸一线,17 Miles, Big Sur,赫氏古堡,到了LA,从Santa  Monica到San Diego,也是风光无限,一年四季的温度也适宜。直到真正去了夏威夷,才看到超越加州的海岸。从此,我也喜欢上了这里。

2015这个圣诞节前1周,才开始找度假的地方,从墨西哥坎昆,西雅图,波特兰,迈阿密,休斯顿,最后还是定了Maui。从Expedia找的Package,3大1小5700+,含机票、酒店和租车。

去夏威夷玩主要是四个岛,欧胡岛(Oahu)、大島(Big Island),可爱岛(Kauai)以及茂伊岛(Maui)。假期时间比较短,我只有5天4夜,所以就订了Maui,这个岛也是风景比较好,酒店比较多,大小适中的岛。酒店定的是Sheraton Maui Resort & Spa,位置在Lahaina,这一片基本就是各个大的Resort,这个酒店的好处就是,著名的Black Rock就在这个酒店里,可惜这次没能潜水,否则那是非常的方便。周围也有不少吃的馆子,附近还有Safeway,总体来说是非常的方便。

关于这次行程安排,我真的算是临时抱佛脚,知道临出发前那个晚上,还在看别人的攻略、游记,然后收拾衣服到凌晨3点,早上5点多又起床,拼了也是。最后实际行程如下:

12/23: SFO-OGG,入住酒店,下午酒店观海

12/24: 潜水艇观海、下午酒店玩水

12/25: Road to Hana

12/26: Dragon’s Teeth, 回酒店午餐,观海

12/27: 返家

看着基本没怎么出去玩,但是我就喜欢看海啊,特别是酒店的房间也能够看海。从夜里到白天,从雨后彩虹到晴空的早晨,每一个时刻都很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