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肉做的2款消暑饮品&小食


相机坏掉了还真是麻烦,想拍点什么的时候,拿起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总是没有存下来的想法。今天用椰肉做的两款消暑饮品&小食,拍出来的效果就凑活看吧,当作留个记录而已。

第一款:椰味酸奶

IMG_3159 IMG_3158

做法超级简单:椰肉+少许牛奶打成椰泥,与酸奶拌匀,再点缀上自家种的水果就好了。

第二款椰香冷萃

IMG_3161

code brew coffer是买的瓶装品。刚才打的椰泥再加一些牛奶,变得更细滑。分别倒入玻璃杯即可。挺好喝的,其实椰香已经不那么重的,咖啡的香气更浓厚。夏天喝还是很舒服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