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unshine State ~🌞Florida 之旅 (行程安排)


 

女儿第一次春假,想带她出去走走,在纽约、新奥尔良和迈阿密三地里,最后尊重她的意见,去看大海,于是全家人就去了迈阿密。

迈阿密的旅游旺季是每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4月,这段时间,其他的地方不是在过着阴雨连绵冷风吹的雨季,就是冰雪覆盖的寒冬,迈阿密却热带一番的景象,再加上又是Holiday Season,所以,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包括租车,价格都是非旺季的几倍高。曾经有一年的圣诞节想过去,结果机票+酒店就要$2000/人了,却还是各地都爆满。现在临近四月底,价格已经下降了很多,各处景点的人也不多,正好玩。

此行的行程安排,基本上就是提前一个礼拜才在各大旅游论坛看了一圈,做出了基本方向,剩下的,就是边走边玩。

4.14 晚上的红眼航班 直飞FLL

4.15 早上7点多抵达,租车,直奔South Beach。去了好几次CVS,包括补给和买Sunpass,晚餐:Joe’s Stone Crab

4.16 Miami – Key West(Mile 477 Mile BridgeEl Siboney Restaurant吃午饭西班牙海鲜饭、海明威故居、Mallory Square看夕阳)

4.17 Key West(最南点、灯塔、Mile 0 Marker、小白宫、Mile 37Bahia Honda State ParkHogfish Bar & Grill吃午饭)-Miami Beach住宿

4.18 Everglades NP(Sharkvally入口)Big Cypress NPOasis Vistor CenterKirby Stotter Roadside Park),晚餐PUERTO SAGUA RESTAURANT

4.19 Everglades NP(Ernest F.Coe Vistor Center-Royal Palm)Key Largo(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晚餐The Fish House

4.20 Biscayne National Park – The Largest Marine Park – Boat Tour, 午餐:Versailles Restaurant,下午 South Beach

4.21 返回。

这个行程安排不是很累,除了可能是坐红眼航班吧。加州飞过去要5个小时左右,飞机上睡一觉倒也还可以过得去。但飞机上可以看到太阳还未升起时Florida的美景,地面城市的灯光交织成的光网,在黑夜里就像是密林里结伴而飞的萤火虫,点燃心中的期待。

留一个行程计划修正吧,给没有去过Miami和Key West的人

D1: Miami South Beach,宿Key Largo

D2: Key Largo,去John Pennekamp state park潜水,这里是水下公园,或者带小朋友的家庭可以乘坐玻璃船,最早9:30有一班,最好提前到。

中午开往Key West,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如果一直开到Key West,5:30以前可以去海明威故居、小白宫、灯塔,否则就直接去Mallory Square看夕阳。

D3: 上午去最南端、如果愿意去Mile 37Bahia Honda State Park看夕阳,那就不着急了,有大把的时间在Key West上逛,包括灯塔、Mile 0 Marker、小白宫、海明威故居等等。小白宫里有卖海明威故居的联票,会比分着买省$3.5。

或是一大早坐船去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干龟岛),据说这里潜水感觉相当好。

当天返回Miami。

D4: Everglades NP(Sharkvally入口)Big Cypress NP、Everglades NP (Gulf Coast Visitor Center)

Sharkvally如果体力够好,就自己租自行车,环公园一圈大概要3~4个小时。没有这个体力,就选择坐Tram Tour,每个小时会开一班。全程2小时,专业人员讲解,值得坐。

Gulf Coast Visitor Center:据说有船出海的Tour,看鳄鱼、海鸟还有野生动物

D5: Everglades NP(Ernest F.Coe Vistor Center-Royal Palm,Flamingo Visitor Center

这里一定要去Anhinga Trail,Trip Advisor 把这条Trail列入了去Everglade要做的10大事情首位。但是也提醒一句,走这个Trail就够了,旁边什么其他小Trail去了就是浪费时间(经验之谈)。

赶紧提前一天预定Biscayne National Park Boat Tour,去了不后悔。这个Tour 一天只有两班。

剩下的时间,就回到South Beach吧。毕竟,这里的海滩真的好漂亮。

D6: Biscayne National Park – The Largest Marine Park – Boca Chita Key boat tours。坐船出海,去Boca Chita上拍拍风景。

下午是回到South Beach或是搭乘飞机回家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