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unshine State ~🌞Florida 之旅 (餐馆小结)


Joe’s Stone Crab: https://www.yelp.com/biz/joes-stone-crab-miami-beach

贵!蟹钳新鲜程度不一,餐前的小面包品种很多。服务非常有范儿,就像每张桌子有一个管家一样,进门都会等在门口。两个人,税后+消费,最后$100+

他家的餐前包很特别,不仅品种多,而且馅料和味道都与众不同,配上龙虾汤,味道很好。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这家,服务的人会向你对这家餐厅做个基本介绍,特别会说,他家最有名的Stone Crab Claws是怎么提供的。每次从一只Stone Crab上取下一只蟹螯,留下剩下一边,这样据说蟹螯还能再长出来,这样既能满足吃货们的口福,也能满足生物的存活的平衡发展,不过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们这桌的蟹螯据说是长了3年的。

来到Key West不能免俗的要来上一块Lime Pie,不过我不喜欢吃。首先我不喜欢酸的,也不喜欢太甜的糕点,这款全占了。

El Siboney Restaurant: https://www.yelp.com/biz/el-siboney-restaurant-key-west-2

Key West很有名,特地提前1小时预订的西班牙海鲜饭,最低2人份起。但是真的量太大了,完全吃不了,有点咸,而且汤汁很多,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味道一般。这一道就足够了。

Hogfish Bar & Grill: https://www.yelp.com/biz/hogfish-bar-and-grill-key-west

也不便宜,点了当日的特点Hogfish and blackened shirmp,里面有一点蟹肉,就$27.99!!,还有Hogfish TacoFried Carameri,味道凑活吧,最后也要$70+,感觉有些亏。

PUERTO SAGUA RESTAURANT: https://www.yelp.com/biz/puerto-sagua-restaurant-miami-beach

就在Miami Beach,消费税竟然高达9%,小费竟然默认是税后的。点了有名的Pork Shoulder, 酸味,但味道还行,还有海鲜饭,可可吃的还行,整条鱼拌米饭都吃光了。Sangria非常好喝,比El Siboney Restaurant 好喝很多。

The Fish House/The Fish House Encore: https://www.yelp.com/biz/the-fish-house-key-largo

就想就近找家饭馆,Yelpkey largo最近,人气最高的,味道很好。Lobster bisque非常好喝,可可基本上一口接着一口喝干净。送的蔬菜沙拉也很新鲜特别是配他家自制的番茄酱汁。海鲜超级新鲜,Fried Carameri很好吃;Key Lime Shrimp & Scallops 是他家的招牌,因为还是酸的我就一般般,但最好吃的是他家招牌菜里的带子,鲜甜,感受到了。

餐垫是标注名字的整个海湾
食材非常新鲜,带子是甜的!
送的沙拉🥗和小面包
龙虾汤真的很好喝,女儿就是沾着面包吃完了这一份

Versailles Restaurant: https://www.yelp.com/biz/versailles-restaurant-miami

号称Miami最地道的古巴馆子,人也不少,量太大,味道的一般,appitaizer点的是他家的招牌Combo,觉得薯条最好吃。主菜是2份厨师特点,量真的太大了,根本吃不完。价格也算是便宜只要$50出头就搞定。

太甜!

总体来说,Miami & Key West的餐馆水平在Yelp都有些过誉。价格其实算高的,从加州来的我非常庆幸他们的税率没有加州那么高,还稍微感觉舒服一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